close

承續昨天不太爽的感覺,其實就是想任性。

反正今天不再需要我陪同看屋了,

最重要的人出現了我算啥咧?

我從來不是誰的重要、第一的選擇,

以前不是以後也大概不會是,

雖然我還是會傻到因為一句:"沒有你該怎麼辦?"或是"你很重要"

之類的一時需要的話語而停留,

但是我清楚的知道,那從來不是我,最終被選擇的人不會是我。

那就這樣吧,我會了解。

不是一直都需要、只是臨時墊檔的、就這麼定義吧。

躲在自己的窩裡舔傷口,至少,

不用再擔心,不用再期待那不可能存在的。

 

====

開始閱讀:偉大的休啦啦碰

因為上週阿博終於六九折,立馬點回家。

剛剛在公車上看了個開頭,很期待下面的發展了XD

====

11點前上去打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玲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