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我,每天每天,都在當那個傻瓜....

如果昨天前天,我聽了娘親的話義憤填膺去找我弟議論的話,

今天我就會是個笑話。還是超冷的那種。

 

今天為了挽留他小兒子的心,不讓他發脾氣,連切結書都願意簽,

改了第N次的主意說任憑他去找東湖的房子,

本來逼著我明天一定要請假去跟她一起看的房子又改口不看了....

一切都是為了她小兒子,

即使在我面前背著她兒子怎麼罵怎麼數落,

最後還是兒子說的話有份量.....

 

我真的從沒打算爭什麼,

有地方住就住,可以提前還清也罷、拖完剩下的五年也罷,

真的不是這麼重要,

如果我最想要的得不到,什麼都不那麼重了.....

 

可是不懂我的人們,

一直在幫我加但書、加註解....

我從努力解釋到無力沉默,

是我太不食人間煙火只懂活在夢中?

抑或是,我其實沒有真正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玲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