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今天忘了帶手機所惹出來的麻煩.....

 

上午,慣例時間打電話回家問安,跟爹娘聊兩句,

結果,從10:20起每隔三分鐘播一通,到11:30都沒有人接....

沒有手機就沒有爹娘的手機號碼(除了自己的手機,我只記得某人的手機號),

鑒於之前娘親有過在公寓樓梯間跌倒半小時都沒人發現沒人扶的驚險遭遇,

隨著無人接電次數的累積我越來越不安,

當下跟上午值班組長臨時告假,飆小黃回家。

結果家裡除了小乖沒半個人影,

但是早晨娘親帶出門的菜籃車已經歸定位,

立馬撲向我的兩隻手機檢查有無為接來電....沒有....鬆了一口氣,

立刻按下娘親的電話號碼.....幸好有人接,

娘親在電話那頭興高采烈的說帶老爹去看昨天相中的房子,

然後週遭太吵嫌聽不清楚所以掛我電話=="

 

那時12點多了,就算立刻(公車)趕回公司也沒時間吃飯休息,

翻出冰箱裡的蘿蔔糕&蛋打算給自己做午餐,

一到廚房看到那泡水的炒菜鍋差點昏倒:

厚厚的煎魚油垢&一邊即將剝離的把手....

好不容易找到螺絲起子修好自動分家的把手,也刷完鍋子,

邊煎蘿蔔糕邊洗那滿碗槽的油膩碗盤,

要不是決定吃完就回去公司趕進度,

差點連瓦斯爐、油煙機都給洗刷下去=="

 

還沒坐下去吃一口午餐,爹娘陸續回來,

娘搶著要講房子的事,我提醒她不要一頭熱就只看好處不注意細節,

得,她認為我在潑冷水找碴,說聽到我的聲音就頭痛,躲到廁所去抽菸了....

我是為了誰翹班飆回家啊....

好吧,是為了我自己白癡的行為。

 

下午回到公司,邊忍著想吐的感覺邊打電話趕案件,

大約是重極度緊張放鬆,又吃了油膩膩的午餐,

不舒服的胃一直跳舞到下班時間,吃啥藥都沒效,

加班晚餐只吃了那"五分滿"鹹死人的皮蛋瘦肉粥+兩片快壓爛的土司,

等下班回到家,果然餓到要吐了.....

 

現在頂著胃酸過多的胃消食中,

我看還得等兩小時不會吐胃酸才能去睡覺.....

 

白癡的一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玲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