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早上的即時停班停課新聞發布以來,

辦公室內就瀰漫著不穩的氣氛,我的進度當然也跟著小落後,

11點40多的時候"大主管"突然跑來問我應該已結案的週期為什麼會有未開檔案件?是不是需要支援?

聽得我一頭霧水....

第一,今天是該週期關帳日,如果有未開檔(一次也未連絡)案件應該是委外臨時退案,實屬正常,為什麼大主管會不知道?

(因為她夠大,所以可以不知道?)

第二,我只是"約聘計時職員"幾乎等同於"工讀生",為什麼會問我而不是其他人?而且有點質問的語氣...囧RZ

(組長不在,因為值晚班要中午以後才會進來,其他同組同事,左看右看,好像真的只剩我最資深了,調組二其他離)

結果,當然我扛下,也才25件嘛~左右是一個小時不到的事情,樂勝!樂勝!

這麼想的我完全忘記12點一到大家就要"停班停課"去了.....

沒兩分鐘,大主管二也跑來了,哀求支援人力,因為初段組有人放他鴿子一個星期,今天200%一定要關帳的案子還有一堆沒打完,急需有人(犧牲自己的安全)幫忙支援到打完案件....

然後我這傻瓜沒搞清楚就點頭答應了....反正也才切割到75件嘛~頂多三小時不到就解決囉~

卻沒想到,午餐時間給不給啊.....

結果飯盒沒吃到一半就聽見大主管二叮嚀:你們吃完,一點整就可以開始打案件了蛤~小弟有事得先走了~

 

ㄚ的!!十二點半才下去買飯盒的,你是要我幾分鐘之內吃完啊!?

要人家(犧牲自己的安全)支援你組下(好吧,他是頂包的,原任組長休育嬰假去了)的案件,

自己先跑路?真是OOXX@$E%$W!!(算了,原諒你可能住災區)

 

大主管好歹也親自留下,還去買了現切水果來犒賞幫忙的大家,

少了半個小時休息的時間真的很想睡,眼睛也很痠...

到了兩點四十幾早班組長來問差不多了沒?已經有人打包回家了....我告訴她還有25件大約一小時,

她說:喔~那三點半好吧?.....碎碎唸:他應該找速度快的.....

 

挖哩咧(我勒個去)!!

這位大姐,我支援兩組的案件,而且跨組話術就不同,M1組同一個案件就比M2組多1~3通電話要打耶!!

妳是希望我打多快?撥完電話響三聲掛掉?

三點半就三點半,妳以為我做不到嗎=3="

 

然後三點25分前收工,

宅男弟弟還捨不得打卡,還在質疑二主管不是說卡片給他簽時間就好?

我說宅弟啊~別天真了,你以為這個會算雙薪加班嗎?就當賣個人情吧~

 

回到家,娘親還說,妳又不舒服請假啊?怎麼這麼早?

把她愛的蛋捲冰淇淋遞給她:阿娘喂~上午十點半就宣布停班停課了耶!!妳要質疑的是為什麼這麼晚才到家吧?

 

果然,我這傻瓜,就算回家途中真的遭難有個死傷什麼的也沒人會注意到吧....

吃淡定冰淇淋去.....ˊ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豫玲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